豪華MPV全場景智能 極氪009將於11月1日上市

訪問原網址

品玩10月25日訊,今日極氪009繼續公布了以“自在,豪華自得”(Luxury at Ease)的內飾設計理念極氪稱,基於人與空間關係的未來趨勢,極氪009打造更加科技和高效的移動空中大平層 Penthouse” ,並且新車將於11月1日 20:00正式上市發布

極氪009以SEA浩瀚智能進化體驗架構為技術基礎,擁有了更充裕的空間進行規劃,為第二、三排打造了商務工作/休閑娛樂皆宜的“兼衡一室Flexible Space”比如在快節奏的商務場景中,高效出行是商務人士的核心需求。在擁有超長續航里程的同時,極氪009更可以通過15.6英寸中央吸頂屏與“會議模式”

 圖源:在高效通往目的地的過程中,也能完成重要會議
圖源:在高效通往目的地的過程中,也能完成重要會議

另外,極氪009的6席座椅均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包裹式設計,並標配全粒面真皮面料。天然皮質全粒面更加細膩,觸感更加舒適,並在透氣度、抗磨抗污等方面全面領先。同時,為了保證擁有極致寬敞的乘坐體驗,極氪009二排擁有寬大的真皮扶手並配備了杯架、可以盲操的仿形座椅調節按鈕以及精緻的真皮桌板,為用戶打造了終極的頭等艙。

 圖源:極氪009為用戶打造了終極的頭等艙
圖源:極氪009為用戶打造了終極的頭等艙

在傳統豪華MPV習慣忽視的第三排,極氪009則以“原生純電”的空間優勢,為用戶提供了更充裕的乘坐空間。除全粒面真皮面料帶來的極致舒適以外,極氪009的第三排座椅甚至可以完全放平,在全家出遊的場景中,為孩童打造一個更寬敞的“樂園”。與此同時,15.6英寸中央吸頂屏支持SWITCH接入/無線投屏等豐富的功能生態“空中大平層”也能成為全家親子互動的“大客廳”。

 圖源:極氪009的第三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平
圖源:極氪009的第三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平
 圖源:“空中大平層”也能成為全家親子互動的“大客廳”
圖源:“空中大平層”也能成為全家親子互動的“大客廳”

基於SEA浩瀚智能進化體驗架構的先進技術基礎,以及“兼衡一室”的獨特設計理念,極氪009的“空中大平層”在高端出行的多元場景中,都為用戶提供完美的智能化出行體驗。實現高端生活的“空間平移”,正是極氪009對當下與未來豪華MPV出行的理解。

媒體報道

      搜狐  品玩  搜狐  搜狐

相關事件

  • 豪華MPV全場景智能 極氪009將於11月1日上市  2022-10-25
  • 上汽大通推出旗艦MPV MAXUS G90  2022-05-17
(0)
上一篇 2022-10-25 17:02
下一篇 2022-10-25 17: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