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專業需求與智能生活,佳明發布Descent G1潛水電腦表

訪問原網址

滿足專業需求與智能生活,佳明發布Descent G1潛水電腦表

作為一個水肺潛水愛好者,在潛水中最重要的裝備莫過於潛水電腦表了。它可以實時顯示水深、溫度、免減壓停留時間以及安全停留時間等多種關鍵性數據。但以往的潛水電腦表往往是「專表專用」,只是在水下場景時提供幫助,在日常生活中往往缺失了智能化功能,無法滿足工作、健身、生活的更多需求。

為了解決功能性上的擴圈,今日Garmin佳明就推出了一款名為Descent G1的潛水電腦表,它是一款可以日常佩戴的潛水電腦表,其具備創新的潛水技術,全天候健康監測,智能手錶功能和太陽能充電功能。

為了滿足水下使用場景,Descent G1系列搭載了一塊對比度高的屏幕和45mm直徑的錶殼。防水等級為10ATM(100米),通過EN13319標準測試,採用感應式防水按鍵設計以及藍寶石鏡面。

滿足專業需求與智能生活,佳明發布Descent G1潛水電腦表

潛水員可在需要時更換長錶帶或短錶帶,以便在穿着潛水濕衣和日常穿着間迅速切換。除此之外,Descent G1 系列在潛水模式續航最長可達 25 小時,智能模式續航最長可達21天。在太陽能輔助充電下,智能模式最長可達16周。

Descent G1系列為潛水愛好者以及技術潛水員提供多種潛水模式,如單一氣體、混合氣體(高氧和三混氣體),儀錶潛水,自由潛水,自由狩獵以及CCR潛水。潛水員在腕上即可輕鬆讀取深度、潛水時長、溫度、NDL/TTS、上升/下降速度、氣體類型、氧分壓、氮氣負荷、減壓/安全停留提醒、當前時間等信息,用戶還可以自定義設置功能錶盤以顯示想要查看的數據。

自由潛水員在自由潛水模式下可查看自定的潛水數據和水面數據,以及更多的數據指標,如上升和下降速度,以更好地分析每一次潛水錶現。

同時,Descent G1支持GNSS 多衛星定位系統,可在水面自動標記並記錄入水點和出水點位置,可在Garmin Dive app2 中記錄潛水日誌,潛水員可以更便捷地查看每個潛水活動的詳細分析,包括最大深度和水下逗留時間。

藉助Garmin Dive app,潛水員可以查看被其他用戶評分的熱門潛水地點,以及該潛水地點的天氣條件和潛水日誌等信息。

滿足專業需求與智能生活,佳明發布Descent G1潛水電腦表

除了專業的潛水功能外,Descent G1系列還提供全天候健康追蹤功能,包括進階睡眠監測功能及睡眠分數,內置室內及室外運動,例如游泳、徒步、跑步、自行車、高爾夫、瑜伽和衝浪。通過內置的Widget衝浪小工具,衝浪者可在手腕上查看潮汐信息、浪高、風速和浪點信息。

另外,Descent G1潛水電腦表可提供全套運動健康數據監測與指導,例如最大攝氧量、身體年齡、訓練狀態、恢復時間建議、HIIT訓練和每日訓練建議。

針對日常使用場景,Descent G1潛水電腦表也可以與兼容智能手機配對。用戶可以直接接收電子郵件、短信及應用通知。後續通過軟件更新還可支持NFC交通卡功能,抬腕即付,便捷出行。登錄Connect IQ可下載更多定製錶盤、數據域、應用和widgets小工具。

售價方面,Descent G1系列還未正式公布,預計將於2022年4月正式上市。(本文首發鈦媒體App)

媒體報道

      鈦媒體  Phone Arena
(0)
上一篇 2022-03-03 08:32
下一篇 2022-03-03 09: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