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佳達完成數千萬元Pre-A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益佳達醫療科技有限公司完成數千萬元Pre-A輪融資。本輪融資由辰德資本領投,朗瑪峰創投和老股東華創資本跟投,璞灣資本擔任財務顧問。本輪融資將用於益佳達在泌尿及盆底健康產品的持續創新、臨床研究、商業化和研發生產中心的建立。

益佳達自2021年成立伊始,就將自身定位為一家專註於泌尿及盆底健康領域創新解決方案的提供商,在良性前列腺增生、尿失禁、結石和創新腫瘤等藍海市場,進行全面精準的創新產品布局,致力於打造泌尿領域的龍頭品牌。

益佳達聯合創始人兼CTO何明晨先生表示:一個產品打天下已是過去時,我們更相信全面與精準、以患者需求為導向的全產品線布局思路。加快產品研發上市,為更多患者帶來更好的治療方案。

辰德資本投資團隊表示:益佳達團隊在泌尿領域深耕多年,兼具敏銳的市場洞察力及專業的醫療器械研發、營銷及平台化運營經驗。希望公司的產品早日進入市場,造福廣大未能獲得治療的泌尿盆底患者人群。

華創合伙人盧漢傑先生表示:我們看好泌尿及盆底健康領域的創新,在老齡化、門診化及家庭化診療驅動的大趨勢下,這個市場蘊藏巨大的待挖掘機遇,益佳達有機會成為泌尿及盆底健康領域的開拓者和領先者。

朗瑪峰創投合伙人俞天棟先生表示:公司從成立至今的執行能力及進展喜人,我們充分認可朱總、何總帶領的團隊過往成績,也對未來的產品潛力拭目以待,期待一起見證益佳達在泌尿領域大展宏圖、高速成長。

查看更多項目信息,請前往「睿獸分析」。

媒體報道

      投中網  投資界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益佳達完成數千萬元Pre-A輪融資  2022-10-21
  • 品珍科技完成數千萬元Pre-A輪融資  2022-09-22
  • 醫療科技企業中科睿醫宣布完成數千萬元Pre-A輪融資  2022-06-08
  • 恆賽生物完成數千萬元Pre-A輪融資  2022-04-20
  • 浩微生物完成數千萬元Pre-A輪融資  2022-04-15
(0)
上一篇 2022-10-21 20:30
下一篇 2022-10-21 20: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