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M54 手機曝光 或將搭載驍龍888芯片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三星此前發布了 Galaxy M52 和 Galaxy M53 中端智能手機,其繼任者 Galaxy M54 也在路上了。爆料顯示,三星 Galaxy M54 將配備高刷新率屏幕,高端處理器和大容量電池。

三星Galaxy M54 手機曝光 或將搭載驍龍888芯片

  根據 YouTube 頻道 The Pixel 報道,Galaxy M54 預計將在今年晚些時候或明年年初推出。這款手機將採用 6.67 英寸 Super AMOLED 顯示屏,支持 Full HD+ 分辨率和 90Hz 刷新率。這款手機還將配備驍龍 888 芯片,8GB 內存和 128GB 內部存儲。

  IT之家獲悉,三星 Galaxy M54 預計搭載 3200 萬像素自拍攝像頭,後置 6400 萬像素主攝像頭,1200 萬像素的超廣角攝像頭,以及 500 萬像素微距攝像頭。該手機是否支持 OIS 還有待觀察,但至少可以期待通過前置和後置攝像頭進行 4K 視頻錄製。

  三星 Galaxy M54 預計內置 6000mAh 電池,並支持 25W 快速充電。還將搭載指紋識別、GPS、5G、Wi-Fi 6、藍牙 5.0 和 USB Type-C 端口。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新浪科技  品玩

相關事件

  • 三星Galaxy M54 手機曝光 或將搭載驍龍888芯片  2022-10-17
  • 三星宣布將於7月5日在印度推出全新Galaxy M系列手機  2022-06-30
  • 摺疊手機終現身、耳機手錶齊升級:三星Galaxy Unpacked 發布會回顧  2021-08-13
  • 消息稱三星Galaxy Z Fold 3機身更輕 搭載驍龍888處理器  2021-04-21
  • 三星Galaxy S21系列或於明年1月14日發布,1月29日開售  2020-11-04
(0)
上一篇 2022-10-17 17:28
下一篇 2022-10-17 17: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