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樺林完成億元人民幣C輪融資,雲暉資本領投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近日,國內領先的商業智能決策解決方案提供商——悠樺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完成億元人民幣C輪融資,由雲暉資本領投,博潤資本、華鼎投資、海南嶸涯共同投資,老股東上汽恆旭、五源資本追加投資,高鵠資本擔任本輪融資的獨家財務顧問。

悠樺林成立於2016年,是一家以運籌學、強化學習、大數據分析等智能決策技術為核心驅動的科技公司。公司一直致力於智能決策技術在中國的落地推廣,聚焦製造業和大交通行業的場景需求,為企業提供“行業+AI+OR” 的智能決策整體解決方案,致力於提升企業決策水平,助力企業實現決策環節的快速、明智和可量化。

本輪融資將主要用於支持悠樺林智能決策平台在工業製造領域的落地,加強悠樺林核心產品——智能供應鏈計劃與排程的市場競爭力,進一步開拓市場,加深悠樺林在智能決策商業化時代的領先地位和優勢。

截止今年9月,悠樺林業已發布多款製造業供應鏈優化產品;簽約各行業龍頭客戶,並且與領域內頂尖企業達成長期戰略合作協議。

雲暉資本聯合創始合伙人朱鋒先生表示:“在工業4.0、中國製造2025、智能製造的浪潮下,我國工業企業數字化和智能化轉型方興未艾。以APS(Advanced Planning and Scheduling)高級計劃和排程系統為代表的工業軟件是工業互聯網的基石和大腦,迎來需求爆發增長,APS屬於技術壁壘高、能實現標準化、能切實為工業企業降本提效的工業軟件,具備極高的價值。悠樺林擁有強大的運籌學算法能力、成熟的產品研發能力、深厚的工業場景理解能力與優質的客戶服務能力,是APS領域當之無愧的領軍企業。雲暉資本長期關注工業企業的數字化和智能化升級,很榮幸與業內優秀的資深團隊同行,同時也將為公司未來業務拓展進一步賦能,相信公司在未來能持續保持在智能供應鏈計劃與排程的領先地位,引領行業發展,推動數字中國建設。”

媒體報道

      投中網  i黑馬  鈦媒體  創業邦  億歐

相關事件

  • 悠樺林完成億元人民幣C輪融資,雲暉資本領投  2022-10-17
  • 商業智能決策公司悠樺林完成近億元融資  2021-03-02
(0)
上一篇 2022-10-17 14:28
下一篇 2022-10-17 14: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