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迭時空完成Pre-A+ 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RISC-V芯片初創公司進迭時空完成PreA+ 輪融資,由君聯資本領投,經緯創投、Brizan Ventures、海闊天空創投(Beyond Ventures)跟投,加上此前的Pre-A輪和天使輪融資,公司在成立不到一年內累計獲得數億元人民幣融資。

進迭時空成立於2021年11月,是由一批國內知名RISC-V 處理器技術專家共同發起並創建的創新技術企業。總部位於杭州,並在珠海、上海、北京等地開設分公司,公司主要創始團隊來自阿里平頭哥、全志等國內知名半導體企業,是一個多技術背景融合的商業化團隊,技術涵蓋高性能處理器核、高性能邊緣計算芯片、編譯器與操作系統,擁有豐富的高端芯片研發與商業落地經驗。

RISC-V近年來在架構標準與軟件生態上發展迅速,並有望成為繼X86、ARM之後的第三個主流計算架構。為推動中國平權參與通用高性能處理器建設,進迭時空誕生之初就明確致力於高性能RISC-V 處理器核、高性能芯片、核心軟件系統的創新與研發,為行業提供高性能RISC-V計算芯片和計算系統,並可用於從邊緣計算到雲計算等場景,如高端智能機器人、高性能計算盒子、邊緣服務器、新一代智能雲終端等。

查看更多項目信息,請前往「睿獸分析」。

媒體報道

      投資界  i黑馬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進迭時空完成Pre-A+ 輪融資  2022-10-14
  • 芯來科技獲君聯資本領投數億元新一輪融資  2022-08-18
  • 芯來科技完成新一輪融資  2021-06-21
  • 芯來科技完成新一輪融資:打造一站式RISC-V設計和應用平台  2020-12-29
  • 本土RISC-V企業芯來科技獲小米投資,加速產業生態布局  2020-08-06
(0)
上一篇 2022-10-15 02:53
下一篇 2022-10-15 05: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