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科儀器完成數千萬元融資,毅達資本投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安徽國科儀器產業發展有限公司完成數千萬元融資,由毅達資本投資。

國科儀器是一家專業從事X射線衍射儀、納米結構分析儀等高端X射線結構分析設備研發、生產與銷售的創新型企業。公司已成功研發出多款X射線檢測分析類儀器及相關核心零部件,向客戶提供全集成、高附加值全方位解決方案,突破了一系列核心關鍵技術,填補了國內相關領域的空白。

國科儀器創始人王富康表示,X射線類結構分析設備作為重要的科研設備,國內市場規模可觀,市場需求處於快速增長過程中。目前國內高端X射線分析設備仍以進口為主,國科儀器成功打破了進口依賴,成為國內高端X射線結構分析設備“第一人”。未來,公司將繼續擴充團隊,加大研發,爭取進入更多應用領域,為高端儀器的國產化做出更大貢獻。

毅達資本投資總監張俊濤表示,高端科研儀器是國內短板,很多頂尖科研儀器對國內處于禁售狀態。國科儀器在高壓XRD、小角散射儀等高端X射線結構分析設備領域,已經順利實現設備定型與銷售,先後獲得國家級科研單位及上市公司的重複訂單,並以其良好的性能指標、靈活的定製化能力及超高的性價比獲得了客戶的高度認可。期待通過此次合作,在資本助推和雙方的共同努力下,國科儀器能夠繼續在上游核心零部件及工業領域取得更大進步,爭取走到X射線結構分析儀器領域的最前端。

媒體報道

      投資界  新芽  創業邦
(0)
上一篇 2022-10-11 21:25
下一篇 2022-10-11 21: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