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 Global 首席執行官 Florian Seiche 宣布離職

訪問原網址

品玩10月11日訊,據IT之家,HMD Global(諾基亞移動)的 CEO Florian Seiche 已宣布辭職,他在 LinkedIn 上宣布了他離職的決定,其離職沒有通過公司渠道宣布。

通常情況下,這種高管的離職決定都是提前計劃好的,所以在宣布之前就已經有人接管其職位了。

HMD 向 Nokiamob 提供了 Florian Seiche 離職的內部聲明,稱“HMD Global 的首席執行官 Florian Seiche 已經離開 HMD 業務,以尋求其它機會。我們要感謝他為 HMD 所做的一切,並祝願他未來一切順利”。

如今諾基亞在智能手機領域早已不復當年,HMD Global 還有四年的時間來使用諾基亞品牌,到期后要麼選擇延長許可證,要麼選擇放棄使用該品牌。

媒體報道

      IT 之家  品玩  TechWeb

相關事件

  • HMD Global 首席執行官 Florian Seiche 宣布離職  2022-10-11
  • HMD 承認暫時放棄諾基亞旗艦手機,專註於功能機和中低端智能機  2022-03-07
  • HMD諾基亞手機被迫退出德國和瑞士市場:因專利糾紛  2022-02-26
  • HMD諾基亞資深高管Juho Sarvikas加入高通公司擔任副總裁  2021-04-07
  • 諾基亞手機老將Juho Sarvikas卸任HMD CPO一職  2021-03-27
(0)
上一篇 2022-10-11 15:34
下一篇 2022-10-11 15: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