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欲在沙特建造 90 億美元半導體代工廠

訪問原網址

品玩3月15日訊,富士康正在與沙特阿拉伯談判,它們考慮合作建設一座工廠,投資 90 億美元,主要生產微處理器、電動汽車組件及其它電子產品。

知情人士稱,沙特正在評估富士康提案,富士康準備在 Neom 建設一座半導體合同製造設施。

富士康欲在沙特建造 90 億美元半導體代工廠

除了沙特,富士康還在與阿拉伯聯合酋長國談判,建廠地點有可能選定阿聯酋。沙特希望富士康保證工廠至少三分之二的產量能流入富士康現有供應鏈。

富士康已經準備在台灣省、印度擴充產能。它之前還曾計劃投資 100 億美元在美國威斯康星建廠,但最終投資規模大大縮減。

媒體報道

      品玩

相關事件

  • 富士康欲在沙特建造 90 億美元半導體代工廠  2022-03-14
  • 沙特阿拉伯和富士康正談判組建一家電動汽車合資企業  2021-12-04
  • 富士康計劃生產電動汽車生產:旨在獲得全球10%市場份額  2021-03-16
  • 富士康與Fisker合作生產電動車,2023年底開始生產  2021-02-24
  • 在美申請建廠補貼遇阻,富士康回應“投資方向不變”  2020-10-14
(0)
上一篇 2022-03-15 11:43
下一篇 2022-03-15 11: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