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成電子科技完成A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杭州致成電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致成電子科技”)完成A輪融資,由中核集團旗下的中核產業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核基金公司”)戰略投資4000萬元人民幣,投資資金主要用於公司新市場、新技術及新產品的開拓與研發,助力能源企業數字化轉型。

中核基金公司是中核集團旗下唯一的產業基金運作平台,依託中核集團完整的產業體系和市場資源,通過市場化投融資等方式服務集團主業,在促進產業發展、助力產業轉型升級的同時實現資本保值增值。本次投資是致成電子科技圍繞能源企業數字化、智能化領域的重要布局,以實現共同發展。

致成電子科技在能源信息化建設領域擁有近10年的行業積累和沉澱,主要客戶包括國家電網、南方電網和中核集團等大型央企。公司在ERP建設、智慧能源、智能配網、數字中台和數據治理等方面為客戶提供高效、領先的軟硬件產品與系統化解決方案,已成為能源行業數字化轉型的重要合作夥伴。本輪融資后,公司將加速在能源行業數字化領域的技術研發和市場拓展,為公司IPO戰略提供強力支撐。

媒體報道

      投中網  創業邦  投資界

相關事件

  • 致成電子科技完成A輪融資  2022-10-09
  • 強思數科完成數千萬元A輪融資  2022-09-30
  • 勢乘資本發起設立8.1億元陝西碳中和產業投資基金  2022-08-19
  • 大禹智芯完成A輪融資  2022-06-17
  • 合見工軟完成Pre-A輪超11億人民幣融資  2022-06-01
(0)
上一篇 2022-10-09 11:57
下一篇 2022-10-09 11: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