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或在被馬斯克私有化後於 2026 年重新上市

訪問原網址
MKM Partners認為,如果馬斯克完成以440億美元收購推特的交易,推特可能在成為一家私有公司一段時間後於2026年重返公開市場。馬斯克已表示,將在重組推特后將該公司重新上市,並稱他希望把推特變成一個超級應用。馬斯克一直在召集共同投資者,包括私募股權公司,以便在不受關注的情況下重組這些公司,然後在五年左右的時間裡將它們重新上市。MKM管理合伙人Rohit Kulkarni預計,推特再次進行首次公開募股的規模可能達到1,000億美元。(新浪財經)
媒體報道

      IT 之家  TechWeb  CNBeta  搜狐  CNBeta  鈦媒體  網易新聞  TechWeb  IT 之家  網易新聞  IT 之家  CNBeta  36Kr  CNBeta  TechWeb  IT 之家  網易新聞
(0)
上一篇 2022-10-07 22:56
下一篇 2022-10-07 23: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