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Way獲等4.6億元A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智能新能源卡車造車新勢力公司DeepWay宣布成功完成4.6億A輪融資。本輪融資是DeepWay首輪外部融資,創造了智能新能源卡車造車新勢力最大融資規模的紀錄。

本輪融資由啟明創投領投,聯想創投、光躍投資、建信信託、慕華科創、中電基金、交銀國際、華蓋資本等參與投資。

在融資資金的支持下,DeepWay將持續推進智能新能源重卡的研發生產和製造,提升高速重卡場景自動駕駛技術的迭代和完善,深化智能化軟硬件的產業鏈布局,加速自動駕駛商業化應用的進程。

DeepWay是行業首家提出通過正向研發、製造車輛來實現自動駕駛技術的公司。 DeepWay的兩大創始股東對公司的核心能力建設給予了充分支持:百度通過白盒授權的方式賦予DeepWay高起點的全棧自動駕駛研發能力;獅橋作為中國最大的幹線物流公司,為DeepWay提供了卡車定義、場景落地及數據累積等支持。

媒體報道

      投資界  TechWeb  投中網  動點科技  i黑馬  創業邦  36Kr
(0)
上一篇 2022-08-23 18:09
下一篇 2022-08-23 18: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