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App Store 在歐元區等地區漲價

訪問原網址

品玩10月6日訊,據 IT 之家報道,蘋果近日發布公告稱,從10月5日起,App Store 在智利、埃及、日本、馬來西亞、巴基斯坦、波蘭、韓國、瑞典、越南和所有使用歐元貨幣的地區價格將有所提高。

據報道,本次漲價涉及上述地區 App Store 上的 App 及應用內購買項目,不包括自動續期訂閱。開發者的收益也會隨之進行調整,並會根據不含稅的價格來進行計算。開發者可在 App Store Connect 中更改 App 和應用內購買項目的價格,包括自動續期訂閱。如果開發者有提供訂閱項目,可以選擇為現有訂閱者保留當前價格。

媒體報道

      CNBeta  快科技  IT 之家  IT 之家  TechWeb  網易新聞  品玩  搜狐  TechWeb
(0)
上一篇 2022-10-07 13:56
下一篇 2022-10-07 13: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