溥悅流體完成戰略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上海溥悅流體科技有限公司獲得上海多寧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戰略投資,多寧生物成為其戰略股東,雙方將發揮各自核心優勢,加強複雜注射劑和生物配液整體解決方案的深度合作。

溥悅流體作為一家提供專業流體工藝系統解決方案的中國高新技術企業,擁有強大的自控和驗證團隊,提供符合GAMP5的計算機系統及相關的驗證服務,幫助客戶順利通過GMP認證,為客戶提供最佳和可靠的流體工藝系統。溥悅流體擅長微球、混懸劑、mRNA、 LNP等複雜製劑工藝的研究,同時在複雜注射劑核心工藝產品(包括微球的固化、篩分設備;脂質納米粒多通道芯片、微混合系統等)有着豐富的設計、製造和應用經驗。

多寧生物將通過此次投資溥悅流體,進一步完善公司現有一站式工藝解決方案平台,有效發揮各自工藝設計、技術、渠道與資源優勢,整合關鍵工藝設備與工藝流程,與多寧集團矩陣產生協同效應,優化工藝布局,為生物製藥客戶提供全面完整且專業的複雜注射劑生產製備設備系統與工藝解決方案。

媒體報道

      投資界  新芽  創業邦
(0)
上一篇 2022-10-12 05:25
下一篇 2022-10-12 07: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