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圖夢想家訂單破3000台

訪問原網址

品玩4月11日訊,據嵐圖官方,定位於“電動豪華旗艦MPV”的嵐圖夢想家已開啟預售,而截至4月9日訂單已破3000台。嵐圖夢想家是嵐圖品牌第二款車型,憑藉舒適空間、舒享豪華、溫暖科技、全域安全等領先優勢,將引領全球MPV進入電動化、低碳出行的時代。

嵐圖首款MPV車型嵐圖夢想家擁有四座和七座兩種空間選擇,以智能電動架構區別於以往傳統豪華MPV,也是目前行業中唯一採用雙動力布局的電動MPV。嵐圖表示,夢想家不但率先開創電動豪華MPV新品類,也是中國品牌MPV的天花板。嵐圖夢想家具備舒適空間、舒享豪華、溫暖科技、全域安全等優勢,同時提供四座定製版和七座版,宜商宜家。嵐圖夢想家七座版預售價為38萬元-48萬元,四座定製版預售60萬元起。相較於傳統MPV,嵐圖夢想家配備帶魔毯功能的空氣懸架和CDC,及高通8155芯片等智能科技配置。

媒體報道

      品玩  雷科技  快科技
(0)
上一篇 2022-04-11 16:21
下一篇 2022-04-11 16: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