鋰電池企業「捷盟智能」完成近3億元戰略融資

訪問原網址

近日,廣東捷盟智能裝備有限公司完成了近3億元人民幣的戰略輪融資,本輪融資將加速公司未來核心產品的試驗進程,推動多個在研項目的研發進程,擴充公司的研發隊伍。

本輪融資由華泰紫金旗下南京華泰紫金新興產業基金領投,瀚暉資本、鼎暉投資、欣旺達、上汽恆旭、天合光能等11家投資機構及產業資本參與投資。

捷盟智能成立於2019年,由塗布技術專家和鋰電卷材處理專家聯合成立,其核心團隊在鋰電池設備領域擁有數十年設計經驗,是國內最早從事鋰電池設備的研發團隊之一,擁有豐富的鋰電池設備研發、量產、市場導入經驗。公司集中優勢資源,主要進行鋰電池前段設備和鋰電池材料製造設備產品的開發、設計、生產和銷售。目前公司主要產品包括:鋰電池底塗設備、鋰電池隔膜塗布設備、光學膜塗布設備、薄膜分切設備、複合剝離設備、基材表面處理設備,並已結合動力電池技術、工藝發展趨勢儲備了數款在研產品。

捷盟智能董事長焦軍峰表示:“新資金將加速公司未來核心產品的試驗進程,推動多個在研項目的研發,擴充公司的研發隊伍,為客戶創建安全、高效、智能的新能源裝備解決方案。捷盟智能正在快速成長,面對行業對高性能鋰電池的需求,公司與國內、外知名企業建立長期戰略合作關係,不斷引進、培養專業技術人才,完善經營體制,提升現代企業服務,竭誠向國內、外客戶提供高品質、個性化的產品。 ”

華泰紫金投資總監楊威表示:“隨着電動汽車、鋰電池儲能等下游應用由示範階段過渡至商業化階段,鋰電池向更高密度、更高安全、更高倍速的方向發展,新電池技術的應用對於生產設備的要求也不斷升級。以創始人焦軍峰為核心的團隊成員深耕鋰電池行業多年,對電池生產工藝設備理解深刻,目前公司的鋰電池底塗等設備已成為行業大部分下遊客戶的首選,市場佔有率持續保持領先,同時公司產品線向光伏、半導體等領域拓展。公司已建成具有競爭力的研發平台,並擁有穩定的供應鏈和強大的服務支持能力,展現出了巨大的發展潛力。”

媒體報道

      投資界  投中網  創業邦
(0)
上一篇 2022-09-23 18:49
下一篇 2022-09-23 18: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