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雲服務雲獲千萬美金 A 輪及 A+ 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9 月 22 日,國內領先的售後服務平台瑞雲服務雲宣布完成千萬美金 A 輪及 A+ 輪融資。其中,A 輪融資由初心資本領投,藍湖資本跟投,A+ 輪由經緯創投獨家投資。本輪融資將主要用於生態建設、產品技術研發、營銷推廣和運營資金。

隨着客戶體驗時代和存量市場的到來,企業越來越重視售後服務,售後服務SaaS 最近幾年發展勢頭迅猛。 

瑞雲服務雲定位於大中型企業一體化服務平台,以連接、提效、增值為核心,助力企業實現服務效率、服務體驗和客戶價值的提升,實現持續增長。

連接既包括連接客戶,也包括連接企業服務組織,還包括連接設備。通過瑞雲服務雲平台,企業在服務過程中,可以與客戶、服務人員、設備等建立一個基於微信服務號或小程序的線上通道,便於服務需求的及時預約和在線跟蹤,也為企業建立私域客戶池; 

當前,瑞雲服務雲已服務超過 200 多家行業標杆企業,覆蓋家電家居、醫療設備、工程機械、智能製造、新能源等多個行業,獲得了博世西門子、Keep、四季沐歌、追覓、FANUC、諾力智能裝備、德國寶峨機械、天正電氣等諸多企業的認可。 

媒體報道

      投中網  投資界  億歐

相關事件

  • 瑞雲服務雲獲千萬美金 A 輪及 A+ 輪融資  2022-09-22
  • 埃林哲獲近億元A輪投資  2022-06-15
  • 甄知科技完成7000萬元人民幣首輪融資  2022-03-08
  • 探馬SCRM獲B+輪3000萬美元融資  2021-11-23
  • 電商數智化服務中台「班牛」完成超1億元A輪融資  2021-07-21
(0)
上一篇 2022-09-22 12:48
下一篇 2022-09-22 12: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