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探索語音聊天功能

訪問原網址

Facebook探索語音聊天功能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6月29日早間消息,據報道,Facebook在一篇博文中透露,正在為其群組(Group)試驗一項新的音頻功能——類似於Discord的語音聊天功能。

  此前,Facebook已經為群組提供了房間內的音頻功能。但與新功能不同的是,它是為一次性音頻聊天而設計的,而音頻頻道是專門的空間,小組成員可以在任何時候相互交談,與 Discord非常類似。

  這一變化是該社交網絡正在測試的數個更新之一。該公司還在試驗其它類型的“頻道”,它們就像是每個Facebook群組中的子群組,成員可以在其中討論特定的話題。

  Facebook還在測試新的側邊欄,它將使所有用戶的群組在其應用程序中更加突出,並有創建新聊天頻道的專用快捷方式。目前,所有這些功能都處於測試階段,只對一小部分用戶開放,但該公司計劃,隨着時間的推移,像更多的用戶推出這些新功能。

  這些更新是在Facebook考慮對其主App作出改變的背景下進行的。該公司正在進行更廣泛的重新設計,將圍繞人工智能驅動的推薦,而不再是用戶現有的社交圖譜來重新定位用戶的信息。同時,新的側邊欄是為了確保在應用程序的主信息流發生變化時,群組仍然可以突出顯示並易於訪問。

 

媒體報道

      搜狐  TechWeb  TechWeb  新浪科技  CNBeta  CNBeta
(0)
上一篇 2022-06-29 14:41
下一篇 2022-06-29 14: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