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綠科技」完成數億元新一輪融資,元禾控股等4家機構聯合領投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從媒體獲悉,近日,國內領先的新能源汽車電氣系統供應商蘇州智綠環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智綠科技”)宣布完成數億元新一輪融資。此輪融資由元禾控股、建銀科創基金、海通創新、華控基金聯合領投,同創偉業、臨芯投資、小米產投等機構跟投。

所募資金將用於新能源汽車高壓連接、充電連接、高壓配電單元等產品的研發,擴大生產規模,垂直整合核心供應鏈製造能力,完善商業化布局。

智綠科技2021年高壓連接器出貨量超過700萬套,國內整車配套佔比13.5%以上,充電連接產品系列海外出貨量行業領先,配套多家國際品牌整車廠。通過持續投資,增強核心零部件智能製造,多個自主工廠供應協同,實現在疫情防抗形勢下保供眾多核心整車客戶,幫助客戶市場份額的進一步拓展。

智綠科技創始人、董事長兼總經理尹家彤表示:“新能源汽車零部件的競爭上半場多在產品與技術創新,後半場更多集中在資金、規模與智能製造能力上。智綠科技在過去十餘年堅定不移,聚焦產品與技術,持續創新;現階段將兼顧智能製造、工藝的創新,全力打造屬於未來的科技型智能製造、綠色企業。”

媒體報道

      投資界  投中網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智綠科技」完成數億元新一輪融資,元禾控股等4家機構聯合領投  2022-09-16
  • 智綠科技完成新一輪融資,由小米領投  2022-02-10
(0)
上一篇 2022-09-16 17:45
下一篇 2022-09-16 18: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