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軍回應對標iPhone被笑話:沒有對標的勇氣 怎麼能把高端手機做好

訪問原網址

  [TechWeb]12月12日消息,近日,小米創始人雷軍在小米13發布會上的一段講話視頻在網上流傳,他提到,一年多前他提出對標iPhone,網上不少人笑話他。他回應稱,如果小米沒有對標iPhone的勇氣和決心,怎麼能把高端手機做好。

  雷軍表示,全面對標iPhone是向iPhone學習,將來有機會超越iPhone的開始,所以無論軟件和硬件一定認認真真對標iPhone。

  小米13系列手機被視作小米高端化戰略探索三年的答卷之作。雷軍表示,希望能讓大家看到一個全新的小米已經開始。

  根據官方發布的信息,小米13系列首次迎來處理器、內存、閃存三大件的全面升級。小米13全系搭載最新驍龍處理器第二代驍龍8移動平台,CPU多核性能提升37%,GPU性能提升42%,遊戲體驗超越A16,遊戲表現堪比電競手機。

媒體報道

      搜狐  網易科技  鳳凰科技  新浪科技  TechWeb  快科技  IT 之家  搜狐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12-12  雷軍回應對標iPhone被笑話:沒有對標的勇氣 怎麼能把高端手機做好
  • 2022-02-08  雷軍:小米三年內拿下國產高端手機市場份額第一
(0)
上一篇 2022-12-12 13:09
下一篇 2022-12-12 13: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