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維醫療完成千萬級天使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9月16日消息,蘇州奈維醫療科技有限公司(簡稱:奈維醫療)於近期完成千萬級天使輪融資,本輪由元明新兆源基金獨家投資,主要用於臨床試驗前研究及各項認證等。

奈維醫療成立於2021年4月,註冊地為蘇州市高新區,是一家專註於腫瘤微創介入手術機器人系統的創新型科技醫療企業。公司核心產品放射性粒子植入機器人系統起源於國內首個醫療機器人產業化平台——蘇州協同創新醫用機器人研究院,於2017年正式立項,是國內首個粒子植入機器人治療全身實體腫瘤的轉化項目。

該項目以臨床需求為出發點,結合臨床醫學指南,經過多年研製驗證,已完成模塊化末端治療工具設計、機器人高精控制技術、劑量分佈精準算法、多模影像融合及導航等多項核心關鍵技術突破,構建了腫瘤微創介入技術平台,正在進行臨床試驗前各項準備工作。

媒體報道

      投資界  創業邦  投中網

相關事件

  • 奈維醫療完成千萬級天使輪融資  2022-09-16
  • 柏視醫療獲A+輪融資  2022-08-24
  • 睿觸科技完成千萬級美元A+輪次融資  2022-06-22
  • 西姆醫療完成數千萬元A輪融資  2022-05-10
  • 朗合醫療完成逾億元B輪融資  2022-04-19
(0)
上一篇 2022-09-16 17:45
下一篇 2022-09-16 17: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