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綜合業務提供商「歐派億奢匯」完成1.4億元B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從媒體獲悉,近日,歐派億奢匯宣布完成1.4億元B輪融資,此次投資方主要為武漢市漢陽投資發展集團有限公司和睿富資本聯合投資。本輪融資將加速歐派億奢彙集團深耕全球奢侈品流通產業數字化供應鏈布局、探索潮奢新零售的創新模式,為集團帶來新的利潤增長點。

據公開資料顯示,歐派億奢匯成立於2017年4月,是一家奢侈品綜合業務提供商,主要從事奢侈品國際貿易、奢侈品大宗採購供應、電商平台運營、高端品牌運營、奢侈品跨境分銷、跨境通關代理、奢侈品實體店鋪招商管理加盟、奢侈品全供應鏈服務為一體的奢侈品綜合業務。

從2019年底開始,歐派億奢彙集團已進行數字化供應鏈平台的戰略轉型升級,並逐步形成了“一體兩翼”的產業格局:一體為奢侈品數字化供應鏈平台UNIBUY,兩翼為奢侈品電商+LUSSLOOP潮奢新零售連鎖。

據歐派億奢彙集團創始人、董事長劉平軍先生介紹,此次投資方主要為武漢市漢陽投資發展集團有限公司及旗下上市公司。作為漢陽區招投一體平台,不僅為歐派億奢彙集團帶來資本方面的支持,歐派億奢彙集團企業總部落戶漢陽,也將在資源整合、產業鏈布局、一體化服務、新零售創新模式、跨界合作等方面為企業帶來了巨大的助力與護持。

媒體報道

      i黑馬  投資界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奢侈品綜合業務提供商「歐派億奢匯」完成1.4億元B輪融資  2022-09-09
  • 時尚奢品平台識季完成B輪4000萬美元融資  2021-09-27
  • 二手奢侈品直播電商“妃魚”完成近3000萬美元B輪融資  2021-06-02
  • 貝恩:全球奢侈品市場今年將萎縮23%,但中國將增長45%  2020-11-19
  • 奢屋速賣完成近千萬天使輪融資,C2B模式切入二手奢侈品市場  2020-08-21
(0)
上一篇 2022-09-09 15:42
下一篇 2022-09-09 15: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