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億醫療獲數億元Pre-B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從媒體獲悉,近日,江蘇臻億醫療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臻億醫療)完成數億人民幣Pre-B輪融資,由道禾長期投資領投,多方參與,老股東安誠資本、建發股份、濟峰資本等持續加持。此次融資一方面將持續用於臻億醫療在心血管領域產品的創新開發及臨床研究;另一方面將積極推動臻億產品商業化進程,加速產品上市,滿足千萬心血管疾病患者迫切的臨床需求。

臻億醫療是一家極具創新力的高端醫療器械企業,自成立以來就一直處在發展創新的快速道上,公司着重專註致死致殘率極高且國內市場仍是空白的疾病領域,業務全面覆蓋心臟瓣膜、心衰、外周及冠脈四大疾病領域,成為國內首家四大黃金賽道全布局且核心產品均已獲得實質性進展的國產平台化高端醫療器械公司。

目前,臻億醫療累計申請專利160餘項,80%發明專利,40餘項PCT國際專利,在研項目超過15項,其中二尖瓣修復、三尖瓣修復、二尖瓣置換、震波球囊4款重磅產品正在註冊臨床快速入組中,優質的臨床試驗成果得到了眾多患者、臨床醫生和產業同行的廣泛認可,這4款產品均進度領先,處於國內頭部身位。更有肺取栓、主動脈瓣干瓣、分流器等創新型產品緊隨其後,今年進入臨床階段。

臻億醫療董事長表示:“醫療器械產品的生命力在於它的安全性和有效性。臻億醫療的產品已經在臨床上經受住了初步考驗,在保證產品安全有效的情況下,我們希望能夠進一步突破國外‘卡脖子’技術問題,實現更低的成本、更好的產品,這將為廣大的心血管病患者帶來獲益,更能為臻億醫療帶來非常廣闊的發展前景。”

媒體報道

      投中網  億歐  投資界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臻億醫療獲數億元Pre-B輪融資  2022-09-09
  • 玄宇醫療完成億元A輪融資  2022-06-21
  • 慧創醫療獲近億元Pre -B輪融資  2022-06-02
  • 譜創醫療完成億元A輪融資  2022-05-07
  • 唯柯醫療完成數億人民幣B輪融資,紅杉中國領投  2021-12-16
(0)
上一篇 2022-09-09 15:42
下一篇 2022-09-09 15: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