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全球可穿戴設備數據出爐 華為出貨量上升斬獲第三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據CNMO了解,Canalys最近放出了一份新報告。報告顯示,2022年第二季度,包括智能手環和智能手錶在內的智能可穿戴設備的全球總出貨量上升至4170萬塊。其中,基礎款設備的出貨量增長了46.6%,而高性能智能手錶在2022年第二季度的市場份額增長了9.3%。

最新全球可穿戴設備數據出爐 華為出貨量上升斬獲第三

  Q2季度全球智能穿戴設備品牌份額比例

  與此前的情況一樣,蘋果以840萬塊智能手錶的出貨量依舊穩居榜首,佔據26.4%的市場份額。三星以280萬塊智能手錶的出貨量位居第二,華為在2022年第二季度的出貨量為260萬塊,位居第三。此外,該季度基礎款智能手環或健身手環的市場份額下降了35.5%。

最新全球可穿戴設備數據出爐 華為出貨量上升斬獲第三

  Q2季度全球智能穿戴設備市場份額比例

  值得一提的是,印度可穿戴手環市場在這一季度的表現非常亮眼,整體出貨量增長了275%。印度品牌Noise出貨量在此季度暴漲,相比上季度增長了382%,共計出貨量180萬塊。此外,Noise以及Fire-Boltt和boAT等其他印度智能穿戴品牌取得了突破性的成就,每個季度的出貨量達到了100萬塊。

媒體報道

      鈦媒體  CNBeta  新浪科技

相關事件

  • 最新全球可穿戴設備數據出爐 華為出貨量上升斬獲第三  2022-09-09
  • 集邦諮詢下調今年電視出貨量至2.02億台,同比減3.8%  2022-07-26
  • 第一季度歐洲智能手機出貨量下降10%  2022-05-25
  • 2021年全球平板出貨量出爐:蘋果第一,華為第五  2022-02-02
  • 供應鏈短缺衝擊,第三季智能手機產量季增僅5.7%  2021-11-30
(0)
上一篇 2022-09-09 11:42
下一篇 2022-09-09 11: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