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長江存儲進入蘋果供應鏈:將為iPhone 14系列供貨閃存

訪問原網址

  來源:快科技

  9月6消息,據媒體報道,專註於3D NAND閃存設計製造一體化的IDM集成電路廠商,同時也提供完整的存儲器解決方案的長江存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已進入蘋果供應鏈,將為iPhone 14供應NAND閃存。

  長江存儲進入蘋果供應鏈,是由韓國媒體率先開始報道的,他們在報道中稱蘋果已將長江存儲列為iPhone 14的NAND閃存供應商

  報道中還表示,蘋果目前所需的NAND閃存,是由三星電子、SK海力士和鎧俠供應,DRAM則仰仗三星電子和SK海力士,高度依賴韓國存儲芯片廠商。

  市場觀察人士認為,蘋果與長江存儲合作,將使他們NAND閃存的供應商進一步多元化,同時也有利於降低這一重要零部件的價格。

  不過,媒體在報道中並未提及長江存儲向iPhone 14供應NAND閃存的開始時間,也未提及供應量,具體會用於哪些機型,目前也還不得而知。

  如果長江存儲真如韓媒報道的那樣,成為了iPhone 14的NAND閃存供應商,也就意味着他們的產品,得到了蘋果這一重要客戶的認可,蘋果的訂單,也將推動他們的發展。

責任編輯:萬南責任編輯:萬南

媒體報道

      TechWeb  CNBeta  搜狐  IT 之家  新浪科技  搜狐  快科技

相關事件

  • 消息稱長江存儲進入蘋果供應鏈:將為iPhone 14系列供貨閃存  2022-09-06
  • 打破日美韓壟斷:我國新掌握一PC核心技術  2019-10-21
  • 紫光國微否認整合長江存儲,也無意進入閃存芯片製造業務  2019-10-07
  • 紫光國芯終止對長江存儲股權收購  2017-07-18
(0)
上一篇 2022-09-07 02:19
下一篇 2022-09-07 04: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