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里葉半導體完成新一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投資界(ID:pedaily2012)消息,近日,專註於數模混合信號鏈芯片設計的上海傅里葉半導體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傅里葉半導體”)宣布完成新一輪融資,由興業銀行集團福創投海鯤資本以及旭海資本共同參與。傅里葉半導體將進一步利用資本效應加速拓展產品品類和應用領域,尤其是在車規級音頻功放芯片量產方面。

傅里葉半導成立於2016年,核心團隊成員均擁有國際頭部半導體企業超過20年的從業經歷,具備豐富的複雜結構數模混合芯片設計經驗。通過對技術的不懈投入和對市場的精準把控,傅里葉半導體致力於以多元的產品形態及強大的技術實力獲得客戶認可,旗下主要產品涵蓋了智能音頻功放、SPC音頻功放、中大功率音頻功放、線性馬達驅動、電源管理等,性能指標比肩國內外一線廠商,廣泛應用於智能手機、平板電腦、智能音箱、物聯網、車載電子等領域。

傅里葉半導體產品獲得了國際國內一線品牌客戶的合作機會,量產客戶包括三星、小米、vivo等知名品牌。依託於成熟的供應鏈體系,以及公司在音頻方面的積累,傅里葉正積極布局車載音頻市場。通過在音頻多應用領域的長期投入和積累,傅里葉半導體正打通信號鏈,拓展產品線,未來也將陸續推出電源管理、馬達驅動等信號鏈上下游產品。

本文來源投資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9/499689.shtml



【本文為投資界原創,網頁轉載須在文首註明來源投資界(微信公眾號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轉載,須在微信原文評論區聯繫授權。違規轉載必究責。】

媒體報道

      投資界  新芽  創業邦
(0)
上一篇 2022-09-03 14:08
下一篇 2022-09-03 14: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