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伏硅片標杆企業「高景太陽能」完成25.15億元B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從媒體獲悉,近日,光伏硅片標杆企業廣東高景太陽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高景太陽能”、“公司”)宣布完成25.15億元B輪融資。華民投、中金資本、中信金石、海通開元、廣東粵科、華登國際等知名投資機構共同參與了本輪投資。

高景太陽能成立於2019年,總部位於珠海,主要開展大尺寸硅片及硅棒研發製造業務。雖然成立時間不長,卻迅速成為一顆冉冉升起的“光伏新星”。公司聚焦高效大尺寸光伏硅片的研發製造,掌握大尺寸、薄片化等方面多項核心技術,為客戶提供高效、優質的產品,志在成為全球光伏硅片領域的標杆企業。據悉,公司目前正在投資建設170億元50GW單晶大尺寸硅片項目。

據了解,得益於本輪的成功融資,高景太陽能原計劃2023年啟動的三期20GW項目將於今年開始建設,幫助加速50GW產能目標達產。屆時,高景太陽能將達成350億產值規模,助力西寧及珠海打造千億級新能源產業集群,為產業鏈提供2萬人的就業機會。此外,50GW的終端產品還將減少碳排放7,000萬噸/年,為全國乃至全球節能減排事業貢獻力量。

媒體報道

      投資界  新芽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光伏硅片標杆企業「高景太陽能」完成25.15億元B輪融資  2022-09-01
  • 光伏硅片獨角獸高景太陽能完成16億元A輪融資  2022-04-13
(0)
上一篇 2022-09-01 18:29
下一篇 2022-09-01 18: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