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銀旗下ARM起訴高通違約,要求銷毀相關芯片設計

訪問原網址

鈦媒體App 9月1日消息,據路透社報道,軟銀集團旗下Arm周三表示,已起訴客戶高通公司及高通最近收購的芯片設計公司Nuvia違約和商標侵權。

報道稱,Arm正在尋求一項強制令,要求高通公司銷毀根據Nuvia與Arm的許可協議開發的設計。Arm聲稱,在將這些文件移交給高通公司之前,需要獲得其批准。高通未經Arm許可使用Nuvia設計,有效地避免了直接從Arm購買芯片設計。

對此,高通表示,這起訴訟標誌着長期、成功合作關係的不幸背離,“無論從合同還是其他角度來說,Arm都無權干涉高通或Nuvia的創新。”

一位接近Arm的消息人士表示,該公司與高通公司的許可證沒有爭議,在訴訟中,只有在Nuvia許可證下開發的技術受到質疑。

媒體報道

      鈦媒體  IT 之家  CNBeta  TechWeb  網易新聞  TechWeb

事件追蹤

  • 2022-08-31  軟銀旗下ARM起訴高通違約,要求銷毀相關芯片設計
  • 2022-08-19  高通計劃用新芯片重新進軍服務器市場
  • 2022-08-08  高通將再斥資42億美元購買格芯芯片,採購總額達到74億美元
  • 2022-07-28  高通宣布和三星專利許可協議延長7年
  • 2022-06-28  郭明錤稱蘋果自研 5G 芯片可能已失敗,將繼續採用高通芯片
(0)
上一篇 2022-09-01 13:28
下一篇 2022-09-01 13: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