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宣布收購法國遊戲開發商Quantic Dream

訪問原網址

品玩8月31日訊,網易(Nasdaq:NTES;HKEX: 9999)今日宣布,其遊戲部門“網易遊戲”已收購法國遊戲開發和發行商Quantic Dream。

Quantic Dream是全球領先的獨立視頻遊戲開發商之一,由大衛·凱奇(David Cage)和紀堯姆·德·方達米埃(Guillaume de Fondaumière)領導。交易完成後,Quantic Dream將成為網易遊戲在歐洲的第一家工作室,這也是實現網易“支持全球創新和遊戲開發”願景的重要一步。

被網易收購后,Quantic Dream將繼續獨立運營,在利用網易強大的遊戲開發能力的同時,專註於在所有平台上創建和發布其視頻遊戲,支持和發布第三方開發的遊戲。

Quantic Dream於25年前在法國巴黎成立,是一家屢獲殊榮的工作室,代表作包括《Heavy Rain》(暴雨)、《Beyond: Two Souls》(超凡雙生)和《Detroit: Become Human》(底特律:成為人類)等。Quantic Dream去年年底曾宣布,正與Lucasfilm Games合作開發新的動作冒險遊戲《Star Wars Eclipse》(星球大戰:日蝕)。

對於該交易,網易CEO丁磊表示:“我們很高興與Quantic Dream一起踏上令人振奮的新增長階段。網易將繼續履行承諾,支持Quantic Dream發揮其全部潛力。我們相信,通過將Quantic Dream的狂野創意和非凡的敘事重點,與網易強大的設施、資源和執行能力相結合,我們有無限可能去重新定義互動娛樂體驗。”

媒體報道

      IT 之家  快科技  品玩
(0)
上一篇 2022-08-31 21:28
下一篇 2022-08-31 21: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