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媒體公司與谷歌談判新聞內容推送條款

訪問原網址

新西蘭媒體公司與谷歌談判新聞內容推送條款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3月25日早間消息,據報道,新西蘭媒體公司NZME周五表示,已與谷歌簽署了一份意向書,列出新聞內容推送條款。新西蘭出版商開始採用數字平台並對在其網站顯示的內容進行公平付費。

  擁有《新西蘭先驅報》(New Zealand Herald)的NZME還表示,正與Facebook的母公司Meta就明年的多個數字項目進行討論。

  新西蘭新聞出版商協會曾尋求獲得批准,與Meta和Alphabet旗下子公司谷歌就公平支付進行集體談判,但NZME選擇直接與這兩家科技巨頭接觸。

  NZME周五表示,將與谷歌進行為期90天的談判,以最終敲定向谷歌的News Showcase和其他新聞產品提供新聞內容的關鍵條款。

  最終協議原定期限至少為5年。

  該公司擁有幾家地區性報紙、廣播頻道和在線網站。

  NZME還表示,如果在談判期結束時與谷歌達成協議,預計2022年核心利潤將在6700萬新西蘭元(合4663萬美元)至7200萬新西蘭元之間。

  相關閱讀:

  谷歌臉書“低頭服軟”,澳大利亞新聞界就贏了? | 海外周選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事件追蹤

  • 2022-03-25  新西蘭媒體公司與谷歌談判新聞內容推送條款
  • 2022-02-11  谷歌廣告業務遭出版商投訴:霸佔歐洲90%以上的份額
  • 2021-12-15  谷歌向法國監管部門提交建議:擬向新聞出版商付費
  • 2021-06-04  德國對谷歌新聞服務News Showcase展開反壟斷調查
  • 2021-02-24  谷歌與西班牙出版商展開談判:擬在該國重新上線谷歌新聞服務
(0)
上一篇 2022-03-25 14:50
下一篇 2022-03-25 14: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