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英生物完成近5億元B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8月31日消息,抗體發現CRO百英生物日前完成近5億元B輪融資。本輪融資由基石資本、濟峰資本、天匯資本、海通創投、江蘇高投、朗姿韓亞、悅時資本、高榕資本、十月資本、西上海投資、彬復資本等十餘家機構共同完成,老股東復容投資和承樹投資也再次參與了本輪融資。本輪融資額將主要用於CRO服務產能的擴大、智能製造研發服務生產線的建設、以及繼續加強海外渠道的建設。

百英生物(Biointron)成立於2012年,是一家專註於抗體發現CRO服務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培育企業、上海市專精特新企業、江蘇省高新區潛在獨角獸企業。公司在上海周浦、江蘇泰州設有研發和生產基地,在美國設有商務及物流基地。

公司依託行業領先的超高通量重組蛋白製備平台,建立了從靶點蛋白開發、單個B細胞抗體篩選,到抗體人源化、抗體親和力成熟、納米抗體開發、穩定細胞株開發等覆蓋抗體發現全流程的技術平台,為全球上千家藥物研發企業、體外診斷試劑企業、疫苗企業、細胞治療企業等生命科學產業鏈下游企業提供端到端的研發服務支持。

媒體報道

      投資界  新芽  投中網  創業邦
(0)
上一篇 2022-08-31 21:27
下一篇 2022-08-31 21: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