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科技公司Luca healthcare 完成 Pre-A輪千萬級融資

訪問原網址

數字化表型及數字靶點研發公司 Luca Healthcare (下稱“Luca”)今日(8月30日)宣布完成千萬級人民幣Pre-A輪融資。本輪融資由光速中國領投,金鼎資本及歐洲Picus Capital跟投。本輪融資將用於公司現有數字靶點管線的研發、驗證,國際科研合作以及數字靶點研發平台的升級。

Luca成立於2021年,是一家致力於數字醫學的科技公司,專註於開發數字靶點,以及基於數字靶點的數字伴隨和數字療法,覆蓋呼吸、神經性退行性疾病、心血管等疾病領域,通過與醫藥企業、醫療系統與保險公司合作,以嚴謹醫學認證的算法和可穿戴設備的組合為主要手段,進行疾病的篩查、診斷、管理和治療。 

媒體報道

      投資界  投中網  億歐  創業邦

相關事件

  • 醫學科技公司Luca healthcare 完成 Pre-A輪千萬級融資  2022-08-30
  • AI藥物研發公司晶泰科技宣布戰略投資PhoreMost  2021-03-24
(0)
上一篇 2022-08-30 12:07
下一篇 2022-08-30 12: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