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虛擬現實平台 Horizon 負責人離職

訪問原網址

品玩8月27日訊,據CNBC,美國當地時間周五,Facebook 母公司 Meta Platforms 的虛擬現實(VR)社交平台 Horizon 負責人宣布,他即將離職並去尋找新的機會。Horizon 是 Meta 投入數十億美元建設所謂“元宇宙”(Metaverse)的主要門戶。

Meta 發言人布萊恩・波普(Bryan Pope)證實了該公司副總裁維維克・夏爾馬 (Vivek Sharma) 的離職消息,並表示其領導的團隊將直接向元宇宙業務副總裁維沙爾・沙阿 (Vishal Shah) 彙報工作。夏爾馬拒絕給出離職的詳細原因。他已在 Meta 工作了五年,之前是 Facebook 遊戲和 Facebook Marketplace 的產品副總裁。

夏爾馬負責開發能夠持久的、沉浸式的虛擬環境,用戶可以通過 VR 設備(如 Oculus 頭盔)在 Meta 的元宇宙中體驗到這種環境。

儘管與 Meta 元宇宙相關的業務仍處於起步階段,但其目標是使這些虛擬世界成為品牌和第三方開發商能夠接觸到 Meta 用戶的主要平台。夏爾馬團隊創建的平台包括 Horizon Worlds 以及 Horizon Venues,前者是個擴展的 VR 世界構建平台,後者則專註於虛擬活動。

媒體報道

      鈦媒體  CNBeta  網易新聞  CNBeta  TechWeb  搜狐  IT 之家  品玩

事件追蹤

  • 2022-08-27  Meta 虛擬現實平台 Horizon 負責人離職
  • 2022-08-23  Facebook 母公司正式推出 Meta 賬戶,成為新的 VR 登錄方式
  • 2022-08-20  扎克伯格 100 億美元燒出來的元宇宙,被歐美網友群嘲
  • 2022-07-05  Meta數字錢包Novi即將關閉
  • 2022-06-18  Meta將推出虛擬服裝店Avatars Store,普拉達等進駐
(0)
上一篇 2022-08-27 15:25
下一篇 2022-08-27 16: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