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品牌推出越野超級混動架構

訪問原網址

品玩826日訊,坦克品牌在成都車展正式發布越野+新能源技術路線以及越野超級混動架構,同時兩款量產版混動車型坦克300 HEV和坦克500 PHEV亮相。坦克品牌CEO劉艷釗稱,我們正身處一個產業巨變的時代,新能源越野已成燎原之勢。越野車的新能源化,需要以越野為前提,電的應用為輔助,而不能本末倒置。越野超級混動架構帶來的不僅僅是越野體驗的跨越,更是從一輛車到一種生活的質變,是坦克品類創新的更高級進階。

越野超級混動架構——集發動機與電機並聯雙直驅、TOD+差速鎖頂尖機械四驅系統、智能SOC能量管理等核心優勢於一身,兼容戶外越野與城市出行,實現低、中、重度越野的全場景覆蓋。基於越野超級混動架構,坦克亮相了兩款量產版混動車型——坦克300 HEV和坦克500 PHEV 

坦克300 HEV搭載2.0T 米勒循環發動機及9HAT變速器,擁有224kW最大功率和640Nm最大扭矩,在節能上WLTC工況下百公里綜合油耗低至10L以內,結合高效率的能量回收系統,在城市工況下油耗更可達9L以內。

坦克500 PHEV插電混動版車型搭載電量為19.94kWh電池,配合2.0T+9HAT動力總成實現300kW的最大綜合功率,最大綜合扭矩達750Nm,高效混動系統可以實現滿電情況下WLTC綜合油耗4.4L/100km,綜合續航達736km。今年年內,坦克300 HEV和坦克500 PHEV插電混動版兩款車型將面向全球開啟預售。未來,3.0T V6 PHEV產品也將搭載在坦克700、坦克800等高端車型上,陸續推向市場。

媒體報道

      品玩  機器之心  IT 之家  鈦媒體
(0)
上一篇 2022-08-27 12:15
下一篇 2022-08-27 12: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