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創始人霍華德·舒爾茨回歸 將作為首席執行官重掌星巴克

訪問原網址

品玩4月5日訊,星巴克今日宣布,創始人霍華德·舒爾茨正式回歸,接任公司首席執行官一職,並將進入公司董事會。在今天早些時候,舒爾茨發表公開信,表示將與所有利益相關方一起,重新勾畫打造這家公司,一起描繪“下一個星巴克”。同時,舒爾茨還宣布星巴克將即刻暫停其股票回購計劃。

“我之所以回到公司,正是為了與你們所有人,一起描繪下一個星巴克——一家富有使命感、不斷進化的公司,一家每個人都能勇於擔當的公司,一家我們齊心協力、為世界帶去積極變化的公司。”舒爾茨在信中這樣寫道。

此外,舒爾茨宣布星巴克將即刻暫停其股票回購計劃。“這個決定,將使得我們可以把更多利潤投入到夥伴(員工)和門店上,也是為所有利益相關方創造長期價值的唯一方法。”

媒體報道

      CNBeta  TechWeb  品玩  CNBeta

事件追蹤

  • 2022-04-05  星巴克創始人霍華德·舒爾茨回歸 將作為首席執行官重掌星巴克
  • 2022-03-16  星巴克創始人霍華德·舒爾茨回歸
  • 2022-03-12  星巴克回應飲品中現活蟑螂:並未發現蟲害風險
  • 2022-02-17  中國郵政入局 咖啡零售行業內卷加劇
  • 2022-02-16  星巴克回應拿鐵和美式等漲價:系考慮營運成本所制定
(0)
上一篇 2022-04-05 12:09
下一篇 2022-04-05 12: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