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再次宣布日本產品漲價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索尼今日宣布,自 2022 年 9 月 1 日起修訂在日本銷售的數碼單反相機、E 卡口微單相機鏡頭、藍光光盤刻錄機、攝像機、便攜式音頻播放器(包括 Walkman)、收音機等共 129 種產品的的出貨價格和建議零售價格,平均上調約 8%。

索尼再次宣布日本產品漲價

  索尼營銷公司解釋說,價格調整的原因是“為了應對最近的外部環境導致的原材料、製造和物流成本上升”

  漲價的產品包括高端的 Walkman NW-WM1ZM2、Walkman S 系列 NW-S315、SRS-WS1 可穿戴頸部揚聲器、無反相機 α7 III 和 α6600 一體化變焦鏡頭套件、FE 16-35mm 可換鏡頭和 FE 16-35mm F2.8 GM 和 Sonnar T* FE 35mm F2.8 ZA,以及一些 BD 錄音機、IC 錄音機等。

  IT之家了解到,這是索尼繼 4 月份以來宣布價格上調后,第二次宣布旗下產品價格上漲。

媒體報道

      IT 之家  新浪科技  TechWeb
(0)
上一篇 2022-08-24 22:24
下一篇 2022-08-24 22: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