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專利:智能指環幫助用戶測量3D物體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本文來自青亭網

  8月22日青亭網報道,此前我們報道了蘋果智能指環/智能戒指專利,提到它體積小巧,而且可以配合多個手指佩戴多組戒指完成更多交互。

  近期蘋果更新專利,提到:智能戒指可為OST(光學透視)的AR設備提供現實環境中3D測量的應用,有點類似於將iOS中的AR測量應用到“現實中來”,以及一些具體的應用場景。

蘋果新專利:智能指環幫助用戶測量3D物體

  其中包括:

  • A,手指觸摸實物進行測量;
  • B,基於眼球追蹤的測量;
  • C,基於手柄的測量;
  • D,基於固定Marker或目標物的測量;
  • E,基於Marker、移動式測量。

媒體報道

      新浪科技  搜狐  CNBeta

事件追蹤

  • 2022-08-22  蘋果新專利:智能指環幫助用戶測量3D物體
  • 2022-06-21  蘋果公開智能指環相關專利:配備多個傳感器,可操作電子設備
  • 2022-03-29  蘋果可伸展環設備專利獲授權
  • 2021-03-12  蘋果新專利:戒指可能可以檢測和識別用戶手持的東西
  • 2020-07-30  蘋果完善智能戒指專利,用於控制無線設備
(0)
上一篇 2022-08-23 02:23
下一篇 2022-08-23 02: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