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首次發布遊戲出海洞察白皮書,助力中國企業“無界暢遊”

訪問原網址

2022年8月18日——Twitter於今日發布《無界暢遊:2022年Twitter遊戲出海全球洞察白皮書》(以下簡稱《Twitter遊戲白皮書》)。作為彙集公眾對話和實時熱點的社交服務平台,Twitter也是洞悉全球遊戲行業發展的“瞭望台”。《Twitter遊戲白皮書》通過深入分析出海目的地市場的前景,結合玩家洞察與營銷專家的真知灼見,為中國遊戲廠商提供理論與實戰兼具的出海營銷指南,推動中國遊戲“無界暢遊”。

2021年,中國自主研發的移動網絡遊戲在海外的實際銷售收入達到160.9億美元,同比增長率為21.8%,成為全球遊戲產業高質量增長的典範。“從初出茅廬到榜上有名,中國遊戲正在以‘千帆競發,百舸爭流’的姿態積極走向全球。Twitter也有幸成為了見證中國遊戲走向內容精品化、運營成熟化的一員。”Twitter大中華區總裁藍偉綸(Alan Lan)表示,近年來,中國遊戲已憑藉自身過硬的實力,成為全球市場中的有力競爭者。“百尺竿頭,更進一步。Twitter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中國遊戲廠商會成為推動全球遊戲產業發展的領軍力量。”

《無界暢遊:2022年Twitter遊戲出海全球洞察白皮書》
《無界暢遊:2022年Twitter遊戲出海全球洞察白皮書》

雲集出海大咖,共探增長新思路

根據Newzoo的預測,到2022年底,全球遊戲玩家數量有望突破30億。為幫助中國遊戲企業以更加成熟的姿態逐浪全球,Twitter邀請了來自FunPlus、Level Infinite、悠星等知名遊戲廠商的營銷負責人,第三方移動廣告監測合作夥伴Adjust,以及來自CyberAgent、Madhouse、飛書深諾等代理商的遊戲出海營銷專家,在《Twitter遊戲白皮書》中探討了未來五年內,中國遊戲廠商出海的機遇與挑戰。

同時,《Twitter遊戲白皮書》還邀請遊戲營銷大咖分享出海美國、日本等頭部市場的一手經驗,旨在幫助中國企業更好地做到“知己知彼”。此外,對於美國、日本、印度尼西亞等熱門目的地市場,《Twitter遊戲白皮書》通過深挖Twitter平台數億條對話,研究近億個遊戲玩家及百餘款遊戲產品,攜手GameRefinery為中國遊戲廠商提供了諸多可行性建議,全面涵蓋了從研發、設計,到發行、運營等關鍵環節。

透過Twitter推文與玩家社群,精準出擊

Twitter平台上彙集了遊戲製作人、開發者、發行商、玩家、泛娛樂愛好者等遊戲行業全生態用戶,成為洞悉全球遊戲行業發展變化的“瞭望台”。2022年上半年,Twitter上的遊戲相關推文多達15億條,同比增長36%,創同期數量新高。過去一年中,Twitter上的獨立遊戲內容創作者數量接近1億,平均每個獨立創作者產出了28條遊戲相關推文,是普通Twitter用戶的5倍。

隨着全球遊戲產業的發展壯大,中國遊戲廠商面臨著日益激烈的全球競爭、越來越高的獲客成本、難以預測的玩家心智等種種挑戰。為此,《Twitter遊戲白皮書》通過對平台內遊戲相關推文與玩家群體的分析,從玩家動因、遊戲設備、遊戲類型、玩家情感習慣等多個角度,幫助中國遊戲廠商更好地了解目標受眾,實現精準出擊。

對於具有雄心壯志的出海企業而言,立足當下與長線思維同樣重要。Twitter大中華區副總經理暨遊戲行業總經理竇劍(Tony Dou)表示,“對市場的深入洞察,定製化、精細化的品牌運營,和有策略的營銷規劃,已是出海遊戲廠商不可或缺的能力。Twitter上豐富的遊戲生態,以及平台提供的全方位、一站式出海營銷解決方案,將助力中國遊戲廠商在出海之路上‘無界暢遊’。”

欲了解更多相關內容,請點擊這裡,下載完整版《無界暢遊:2022年Twitter遊戲出海全球洞察白皮書》。

關於Twitter

Twitter是提供當下全球實時事件和熱議話題討論的平台。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請瀏覽https://www.goglobalwithtwitter.com/zh-cn,或微信掃描下方二維碼,關注公眾號:@Twitter出海營銷。

微信掃碼,關注“Twitter出海營銷”,獲取最新出海洞察
微信掃碼,關注“Twitter出海營銷”,獲取最新出海洞察

關於《無界暢遊:2022年Twitter遊戲出海全球洞察白皮書》

《無界暢遊:2022年Twitter遊戲出海全球洞察白皮書》是Twitter為中國遊戲出海行業彙整的新時代出海指南。通過定量分析和定性研究相結合的方式,Twitter在這份指南中為業界同仁深入剖析全球市場機遇與挑戰、洞察海外遊戲玩家特徵,並奉上鮮活的出海實戰案例。無論是意圖鞏固美國、日本等成熟市場,還是繼續深耕東南亞市場,抑或亦或想要精研角色扮演等特定類別的遊戲,讀者均可在這份指南中汲取新知、收穫啟迪。

媒體報道

      動點科技  品玩

相關事件

  • Twitter首次發布遊戲出海洞察白皮書,助力中國企業“無界暢遊”  2022-08-19
  • 1 月中國遊戲廠商應用出海收入排行:《原神》第一,《PUBG Mobile》第二  2022-02-11
  • 普華永道:預計2020年中國視頻遊戲將創造312億美元的收入  2020-10-22
  • 上半年中國遊戲市場收入同比增22.34%至1395億元,用戶規模近6.6億人  2020-07-30
  • App Annie發布2020年Q2中國應用出海收入30強  2020-07-23
(0)
上一篇 2022-08-19 14:21
下一篇 2022-08-19 14: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