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ue獲400萬美元種子輪融資,打造新型視頻會議

訪問原網址

全球市面上有很多視頻會議軟件,例如Zoom、Google’s Meet、Microsoft’s Teams等,但這些平台推出的功能並不能滿足用戶的所有使用需求。現在,一家初創公司「Venue」加入了市場競爭,該公司從消費者通信應用程序中引入了一系列個性化的功能,使其產品更具吸引力。

據TechCrunch報道,一家總部位於多倫多的視頻會議初創公司「Venue」剛剛完成了種子輪融資,本輪由Accel領投,Slack的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Stewart Butterfield、Squarespace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Anthony Casalena以及Remote.com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Job van der Voort參與投資,融資金額為400萬美元。

「Venue」在過去兩年裡一直處於私人測試階段,最近剛剛開放業務。在那段時間裡,它積攢了很多經驗。它的客戶有Yelp、Shopify和 PwC。到目前為止,它主辦的會議總時常超過500萬分鐘,參會者超過25萬名。

「Venue」提供的個性化功能包括動態emoji、自定義背景和背景音樂、視頻媒體共享、GIF和多功能控制面板,這些有趣的功能可以吸引用戶的使用並增加用戶粘性。與Frank Poon共同創立「Venue」的Jason Goldlist表示:“我們的客戶告訴我們,如果他們的團隊會議採用的是視頻會議的方式,這些功能都是會被經常用到的。”

Goldlist認為Zoom是一個很好的視頻會議平台,但他們推出「Venue」的目的不是為了取代Zoom、Meet、Teams或其他在一對一或小組視頻會議方面做的很好的軟件,「Venue」的主要目標是做好遠程全員會議。

Goldlist指出大型傳統視頻會議系統的成本很高,並且使用也不方便。Accel的合伙人Sara Ittelson說道:“如果一家公司經常開全員的大型會議,不僅成本很高,效率也會降低。過去的技術和工具不足以支持大型團隊會議,但「Venue」的出現使這一切都變得容易起來。”

但「Venue」也面臨著很大的市場壓力。因為疫情的原因,遠程會議成為了人們開會的主要方式,但當下世界大部分地區已經減少了對人們的限制。地方當局對佩戴口罩、人口流動和團體生活等問題的限制越來越少;居家辦公越來越少,線下辦公逐漸恢復;人們也不再依賴電子商務。此外,平台間的競爭也十分激烈,大平台往往擁有更多的客戶資源。「Venue」將使用此次融資資金進行產品開發,擴大基礎設施建設,以吸引到更多的客戶。

 

媒體報道

      創業邦  36Kr  搜狐
(0)
上一篇 2022-08-18 18:21
下一篇 2022-08-18 18: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