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25億倍 三星有望在2025年推出三指屏下指紋解鎖

訪問原網址

IT之家 12 月 3 日消息,ISORG 首席執行官近日在接受採訪中表示,三星正開發新一代 OLED 屏幕,不僅能夠實現全屏區域的指紋識別,而且還能同時識別 3 個指紋,大大增加手機的安全性。

安全25億倍 三星有望在2025年推出三指屏下指紋解鎖

IT之家了解到,數月前召開的 IMID 大會上,三星宣布正在開發 OLED 2.0 下一代屏幕,並將整合一體化的指紋感應解決方案。通過部署這項技術,能夠讓 Galaxy 系列智能手機和平板實現多指紋識別。

三星顯示錶示,相比較當前的單指紋識別方式,同時使用 3 個指紋進行認證的方式在安全上可以提高 2.5×10^9 (250 萬)倍。而且指紋識別區域覆蓋整個屏幕,未來用戶不需要再將指紋放在下方的固定區域進行識別了。

三星還沒有透露確切的時間,不過未來會率先裝備在 Galaxy S 系列旗艦中。ISORG 認為其 OPD(有機光電二極管)多指紋掃描技術已經準備好了,並補充說三星可能會在 OLED 2.0 的 All-in-One 指紋掃描儀中使用類似的材料和工藝。ISORG 首席執行官預測,三星將在 2025 年發布其多指紋掃描技術。

媒體報道

      IT 之家  鳳凰科技  搜狐科技  新浪科技

相關事件

  • 安全25億倍 三星有望在2025年推出三指屏下指紋解鎖  2022-12-03
  • 韓媒:三星Galaxy Z Fold 3 有望首發三星屏下攝像頭  2020-10-06
  • 三星Galaxy S10系列現已恢復微信指紋支付功能  2019-11-15
  • 三星發布軟件更新,修復 S10 和 Note 10 系列手機指紋識別漏洞  2019-10-23
  • 微信、支付寶關閉三星Galaxy S10等機型指紋支付功能  2019-10-22
(0)
上一篇 2022-12-03 16:51
下一篇 2022-12-03 16: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