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才公司接受京津冀消協整改建議 已封禁不良應用並暫停銷售相關產品

訪問原網址

品玩8月18日訊,據 IT 之家報道,北京市消費者協會、天津市消費者協會、河北省消費者權益保護委員會與廣東小天才科技有限公司今天召開了“小天才 T1 兒童平板電腦問題整改溝通會”。

整改會上,京津冀消協三地消協向小天才公司提出了整改建議,並要求小天才公司於 8 月 28 日前將整改報告復函三地消協。整改建議主要包括建議小天才公司公布通告,內容包括但不限於:可下載含不良內容 App 情況出現的貴司責任、應急措施及下一步整改方案、貴司對此事的認知及向廣大消費者真誠致歉。採取根治措施, 堵塞使用漏洞。採取遠程下載等方式立即對已售出涉事產品軟件系統進行升級。在徹底根除含有不良內容 App 下載到平板電腦中的可能之前,未售出的庫存同型號平板電腦不進行銷售。建議在徹底堵塞一切“漏洞”、切實保證內容合法合規並充分符合兒童特點之前,暫停相關宣傳,並與消協組織建立投訴直通渠道。

據報道,今年 7 月份,《中國消費者報》報道了小天才 T1 兒童平板電腦應用商店可下載含有不良內容的遊戲、漫畫等 App 問題。7 月 18 日,京津冀消協三地消協聯合約談了小天才公司,並向其發出《查詢函》。

媒體報道

      鈦媒體  CNBeta  IT 之家  新浪科技  品玩

相關事件

  • 小天才公司接受京津冀消協整改建議 已封禁不良應用並暫停銷售相關產品  2022-08-18
  • OPPO Watch上線全新“小天才”App  2020-09-15
(0)
上一篇 2022-08-18 16:21
下一篇 2022-08-18 16: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