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微生物完成數千萬元Pre-A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4月15日,腫瘤介入治療領域新銳企業浩微生物宣布完成數千萬元Pre-A輪融資。本輪融資由紅杉中國領投,華醫資本、國發創投跟投,銳翎資本擔任獨家財務顧問。

本輪融資金額將用於推進腫瘤介入治療多條產品管線的研發和註冊。

蘇州浩微生物醫療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物材料研發為基礎,為微創介入治療提供“葯械結合”創新產品和方案的公司。公司規劃了數十個三類醫療器械產品,產品範圍覆蓋血管介入、組織介入、腔道介入等等多領域多種疾病的治療。目前,公司已經申請11項發明專利。公司多款產品已經完成前期研發,即將進入產品註冊上市的快速發展通道。

浩微生物創始人郭平表示:“非常感謝本輪投資機構的認可,在新老股東的持續加持下,公司將站在全球視野,堅持源頭創新,為患者帶來更有效的產品,為臨床治療提供標準化的解決方案。”

本輪領投方紅杉中國項目團隊表示:“隨着技術發展和產品迭代,腫瘤栓塞TACE手術處於快速發展期,適應症也從肝癌領域逐漸擴展到動靜脈畸形、慢性硬膜下血腫、子宮肌瘤等領域。浩微醫療團隊擁有全周期TACE領域相關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經驗,儲備項目均針對臨床應用的痛點提供差異化的解決方案。期待公司產品早日上市,成為國內血管介入栓塞產品開發平台型企業並造福廣大患者。”

投資人華醫資本董事總經理Marvin表示:“栓塞微球是平台型技術,在肝癌、肺癌、骨關節炎等多個適應症方向有着巨大的應用潛力。同時,隨着材料和技術進步,微球可以實現放射性粒子甚至抗體類藥物結合,將為腫瘤患者帶來更有效、更豐富的治療手段。浩微團隊專註腫瘤介入領域研發和創新,擁有豐富產業經驗,是國內少有兼具研發創新和規模化生產能力的企業,我們期待浩微為解決臨床需求推出更多解決方案,惠及更多患者,引領中國腫瘤介入行業發展。”

國發創投項目團隊表示:“TACE手術創傷小、對於富血供腫瘤的血管封堵性優良,病人恢復快且有效提高生存期,目前已成為肝癌的一線介入療法,並且已廣泛拓展到其他適應症。浩微生物創始團隊在介入領域擁有豐富的行業經驗及臨床資源,公司在腫瘤介入領域的產品線豐富,臨床應用覆蓋全面。國發創投將不斷支持浩微生物進行產品迭代和商業邊際拓展。”

媒體報道

      投資界  創業邦  投中網

相關事件

  • 浩微生物完成數千萬元Pre-A輪融資  2022-04-15
  • 唯柯醫療完成數億人民幣B輪融資,紅杉中國領投  2021-12-16
  • 匯禾醫療完成近億元A輪融資,自主研發中國首個經血管三尖瓣介入修復系統  2020-11-12
(0)
上一篇 2022-04-15 12:26
下一篇 2022-04-15 12: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