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納醫藥完成億元新一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從媒體獲悉,近日,南京海納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海納醫藥”)完成新一輪股權融資,本次融資由中金資本旗下中金傳化基金領投,山藍資本、江西省國控產業發展基金等跟投,所獲資金將全部用於研發管線布局和研發團隊的擴充。

海納醫藥成立於2001年,是一家以研發為驅動,創新為導向,不斷推進新品種持有為特色的醫藥研發集團企業,並逐漸形成了以“CXO+MAH”雙輪驅動的業務模式。

海納醫藥集團重點打造手性藥物定向合成與拆分技術平台、仿創結合的高端製劑技術平台、質量研究技術平台等核心技術平台,以品種獲批為宗旨,持續推進研發成果的高效轉化。同時,公司建有口服固體製劑、口服液體製劑、注射劑、微丸劑、凝膠劑、凝膠貼膏劑等10多個劑型的生產車間,始終貫徹“品質至上”的質量理念,致力打造醫藥大健康產業。

公司創始人、董事長鄒巧根表示:“我們十分感謝新老投資人對於海納的信賴和支持。海納醫藥深耕藥品研發行業20餘載,具有紮實的藥學研發實力及良好的業界口碑,近年來公司自主立項品種也不斷獲批。面向未來,我們將不斷深挖自身潛力,以紮實的技術水平做好全流程服務,成為行業優秀的標杆企業。”

中金傳化基金負責人童璇子表示:“面對國內審批體系的不斷優化提升,CRO企業在醫藥產業鏈中的重要性日益提高,中金傳化基金支持且看好公司“CXO+MAH”全流程一體化的業務模式。且海納醫藥研發儲備豐富,業績持續保持高速增長,我們相信海納醫藥能夠憑藉自身先進紮實的研發技術水平和全流程一體化的服務優勢,引領國內藥品研發向更專業、更高效的方向不斷發展。”

查看更多項目信息,請前往「睿獸分析」。

媒體報道

      新芽  投資界  創業邦  投中網
(0)
上一篇 2022-08-16 18:20
下一篇 2022-08-16 18: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