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3正式版發布:Pixel 6不被允許降級回安卓12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沒做任何預告,谷歌為Pixel用戶(Pixel 4、4a、5、5a和6系列等)送出驚喜,Android 13首個穩定版正式推送。

  谷歌承諾,隨後,第三方廠商包括三星、小米、iQOO、摩托、一加、OPPO、Realme、vivo、傳音、話說、夏普、諾基亞、索尼等,也會在今年晚些時候為旗下設備帶來升級更新。

Android 13正式版發布:Pixel 6不被允許降級回安卓12

  關於是否升級,Pixel 6/Pixel6 Pro和Pixel 6a這次要特別注意的一點是,由於其搭載自研Tensor處理器,正式版Android 13會連同Bootloader一塊更新,帶來的結果就是,後續不能降級回Android 12。

  不過,正參與Android Beta項目也就是使用Android 13測試版的Pixel 6不影響,主要退出Beta,就能回歸Android 12。

  關於Android 13的主要看點,此前我們快科技做過深入介紹,簡單來說其主要升級點包括隱私安全和大幅優化大屏、摺疊屏、小內存手機的流暢度。

Android 13正式版發布:Pixel 6不被允許降級回安卓12

媒體報道

      快科技  新浪科技  IT 之家

事件追蹤

  • 2022-08-16  Android 13正式版發布:Pixel 6不被允許降級回安卓12
  • 2022-08-02  谷歌暗示 Android 13 穩定版將於 9 月推出
  • 2022-08-01  首款Android 13 旗艦谷歌 Pixel 7 系列或將10 月登場
  • 2022-05-12  谷歌I/O大會2022:谷歌預告Pixel 7系列手機 搭配第二代自研芯片
  • 2022-04-01  谷歌Pixel 6A 曝光:將採用家族式外觀設計,預裝 Android 12L
(0)
上一篇 2022-08-16 11:21
下一篇 2022-08-16 11: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