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交易平台Hotbit暫停交易,暫停存取款,涉及用戶超200萬

訪問原網址

鈦媒體App 8月13日消息,繼安銀(AEX)、虎符(Hoo)之後,又一家虛擬貨幣交易平台宣布暫停存取款、交易功能,在幣圈掀起風波。8月11日,加密交易平台Hotbit發布公告,宣布暫停充提及交易功能,具體恢復時間目前無法確定。該平台累計註冊用戶超過200萬。

公告顯示,自7月底以來,Hotbit多位高級管理人員已被執法部門傳喚,正在協助調查。此外,執法部門凍結了Hotbit的部分資金,導致Hotbit無法正常運行。

公告稱,Hotbit將在資產解凍后立即恢復正常服務。Hotbit上所有用戶的資產和數據都是安全和正確的。

媒體報道

      鈦媒體  網易新聞

相關事件

  • 加密交易平台Hotbit暫停交易,暫停存取款,涉及用戶超200萬  2022-08-14
  • 滬、深股通6月30日至7月1日暫停交易  2021-06-29
  • 因私鑰負責人配合公安機關調查,OKEx暫停用戶提幣  2020-10-16
(0)
上一篇 2022-08-14 11:08
下一篇 2022-08-14 11: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