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角獸企業 InfStones 完成新一輪 6600 萬美元融資

訪問原網址

日前,全球領先的基礎設施提供商 InfStones 宣布完成新一輪 6600 萬美元融資。該輪融資由軟銀願景基金二期和 GGV紀源資本領投,渶策資本、10T Fund、SNZ Holding 和 A&T Capital 跟投。本輪融資將用於公司在全球範圍的業務擴張。InfStones 在今年 2 月的 B 輪融資中籌集 3300 萬美元,成立以來總融資額已超過 1 億美元,躋身獨角獸企業行列。

InfStones  將把本輪融資用於開發更加強大的基礎設施解決方案,為全球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本輪融資也會幫助 InfStones 拓展新的市場,建立高價值合作夥伴關係和開展併購活動,進一步擴大業務規模。

InfStones  首席執行官施振吳博士表示:“我們期望通過提供可靠而易用的基礎設施,推動去中心化應用在全球範圍內被廣泛使用,讓世界向更加透明化和智能化的方向演進。”

作為全球開發者廣泛使用的平台即服務(PaaS)提供商,InfStones 深受行業頂級企業的長期信賴。目前,InfStones 為全球創新者提供了上萬個節點的支持,集成的協議數量超過 50 條,並且還在快速增長。

軟銀願景基金管理合伙人張凱勛先生(Dennis Chang)表示:“InfStones 構建了一個堅實的基礎設施層。在 InfStones 的企業級節點管理和質押平台上,全球的企業與開發者可以便捷地在多協議上開展業務。我們很榮幸能與施振吳博士和 InfStones 團隊合作,支持他們賦能下一代基礎設施創新的使命。”

GGV紀源資本管理合伙人李宏瑋表示:“GGV紀源資本致力於支持潛力無窮的項目和出類拔萃的技術團隊。相信 InfStones 的技術和平台架構會成為推動全球企業和開發者不斷創新的基礎設施平台。”

InfStones 是全球領先的 PaaS 服務商。憑藉著穩定、高效、安全與擴展性,InfStones 成為全球企業和開發者廣泛使用的基礎設施平台。

媒體報道

      創業邦  投中網  投資界

事件追蹤

  • 2022-06-02  獨角獸企業 InfStones 完成新一輪 6600 萬美元融資
  • 2021-06-28  袋泡茶品牌「CHALI 茶里」獲新一輪數億元融資
  • 2021-01-28  GGV紀源資本宣布完成總規模約200億元人民幣募資
  • 2019-12-26  印尼在線教育平台Ruangguru獲1.5億美元C輪融資 GGV紀源資本等領投
  • 2019-05-09  跨境支付平台Thunes獲1000萬美元A輪融資
(0)
上一篇 2022-06-02 11:25
下一篇 2022-06-02 11: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