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矽半導體完成Pre-A輪融資

訪問原網址

【TechWeb】8月12日消息,四川省首家專註於寬禁帶半導體碳化硅功率器件設計與開發的高新技術企業——成都蓉矽半導體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蓉矽半導體”)順利完成Pre-A輪融資。本輪融資由維度資本領投,陝西三元航科投資基金合夥企業(有限合夥)、南京泰華股權投資管理中心(有限合夥)等機構跟投。

蓉矽半導體完成Pre-A輪融資

蓉矽半導體成立於2019年12月,擁有IATF 16949體系認證的完整供應鏈和極富經驗的國際化團隊。2022年6月底,蓉矽半導體發布了其自主開發的超額定電流12倍正向浪涌的碳化硅NovuSiC® EJBS™和175˚C高結溫、nA級漏電的理想硅基MCR®二極管系列產品。

其中,NovuSiC®EJBS™在20A時,VF為1.37V,漏電小於2μA,可承受288W的功率、最大26A的電流,為光伏、直流快充等領域帶來可靠性要求更高、成本更優的解決方案;MCR®產品具有高溫特性穩定、高抗浪涌電流能力等優勢,適用於中低壓150V~600V應用,在儲能電源和LED照明等工業級領域助力提升產品性能、降低功耗。

據悉8月30日蓉矽半導體將舉行線上新品發布會,發布碳化硅NovuSiC®MOSFET(G1)、(G2)兩款產品和硅基FR MOSFET產品。

文章

媒體報道

      創業邦  投資界  TechWeb
(0)
上一篇 2022-08-12 23:26
下一篇 2022-08-13 00: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