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將允許Spotify採用第三方支付系統

訪問原網址

品玩3月24日訊,據鳳凰網科技引彭博消息,谷歌公司將開始允許一些應用直接向用戶收費,以此作為使用谷歌支付的替代方案。這是谷歌在外界對應用商店抽成的反壟斷擔憂日益加劇之際做出的讓步。

谷歌目前將這一新系統作為一種試驗,首先從流媒體音樂巨頭 Spotify 開始。知情人士稱,如果用戶選擇直接向 Spotify 付費,而不是使用谷歌的計費系統,Spotify 將不必向谷歌支付全部 15% 抽成。谷歌發言人對此表示,公司尚未理清財務條款。

谷歌副總裁薩米爾・薩馬特 (Sameer Samat) 周三在博客中寫道:“這是一個重要里程碑,也是任何大型應用商店 —— 無論是移動、桌面還是游主機 —— 上的創舉。”他表示,谷歌將在“未來幾個月”分享更多信息

媒體報道

      品玩
(0)
上一篇 2022-03-24 14:04
下一篇 2022-03-24 14: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