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矽半導體」完成Pre-A輪融資,維度資本領投

訪問原網址

創業邦獲悉,近日,成都蓉矽半導體有限公司(下稱:”蓉矽半導體“)宣布完成Pre-A輪融資,本輪融資由維度資本領投,陝西三元航科投資基金合夥企業(有限合夥)、南京泰華股權投資管理中心(有限合夥)等機構跟投。

根據公開資料顯示,蓉矽半導體成立於2019年12月,是一家寬禁帶半導體碳化硅功率器件設計開發商,專註於寬禁帶半導體碳化硅功率器件設計與開發。

蓉矽半導體擁有一支掌握碳化硅核心技術的國際化團隊,整合台灣與歐洲先進碳化硅製造工藝平台,結合大陸封測和應用解決方案,建立了材料、外延、晶圓製造與封裝測試均符合IATF 16949質量管理標準的完整供應鏈,獨立自主開發車規級碳化硅器件。

蓉矽碳化硅產品分為高性價比的“NovuSiC®”和高可靠性的“DuraSiC®”系列。產品涵蓋碳化硅EJBS™ (Enhanced Junction Barrier Schottky)二極管與碳化硅MOSFET;硅基產品有175˚C高結溫的理想二極管MCR®(MOS-Controlled Rectifier)及FRMOS(Fast Recovery MOSFET)。廣泛應用於工控電源、工業電機、光伏逆變、儲能、充電樁及新能源汽車等領域。

媒體報道

      創業邦  投資界  TechWeb

相關事件

  • 「蓉矽半導體」完成Pre-A輪融資,維度資本領投  2022-08-12
  • 昕原半導體完成近億美元Pre-A輪融資  2021-04-06
(0)
上一篇 2022-08-12 20:18
下一篇 2022-08-12 20: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