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AR/MR頭顯用上LG OLEDoS顯示技術,可減小設備體積

訪問原網址

  新酷產品第一時間免費試玩,還有眾多優質達人分享獨到生活經驗,快來新浪眾測,體驗各領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產品吧~!下載客戶端還能獲得專享福利哦!

  蘋果 AR / MR 頭顯預計將於明年發布,一份最新報告表明該設備將使用 LG 的 OLEDoS 顯示技術

  據 The Elec 報道,三星顯示和 LG Display 都在開發 OLEDoS 和 LEDoS 技術,而蘋果選擇了 LG。

  報道稱,基於 OLED 的微型顯示屏被認為是 AR 產品的候選部件,該產品具有快速響應時間和輕薄等優點。基於 OLED 的微型顯示屏也在硅基上製造,而不是在玻璃基板和聚酰亞胺 (PI) 基板上製造,被稱為 OLEDoS(硅基 OLED)。在最近的報道中,OLEDoS 已經有了 3000ppi 的原型,但商業化仍需要相當長的時間。

蘋果AR/MR頭顯用上LG OLEDoS顯示技術,可減小設備體積

  IT之家了解到,報道還稱,三星顯示的目標是在 2024 年向其自家產品提供 OLEDoS 技術,也是 3000ppi,亮度可達 10000 尼特。

  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近日報告指出,目前市場對蘋果 AR / MR 頭戴裝置的售價預期為 2000 美元(約 13540 元人民幣)-2500 美元(約 16925 元人民幣)或以上,並認為這會影響出貨量。

  郭明錤表示,預計蘋果最快在 2023 年 1 月發布 AR / MR 頭戴裝置,此發布會有望對投資人降低對創新使用者體驗與 2023 年低出貨量疑慮,並增強對頭戴裝置展望信心。

媒體報道

      IT 之家  網易新聞  新浪科技

相關事件

  • 蘋果AR/MR頭顯用上LG OLEDoS顯示技術,可減小設備體積  2022-08-09
  • 蘋果首款 AR/VR 設備有望在今年底至明年初啟動量產  2022-07-29
  • 蘋果VR頭顯或藉助手套方案來感測手指手勢  2022-07-27
  • 郭明錤:第二代Apple AR/MR預計2025年上半年出貨  2022-07-11
  • 郭明錤:蘋果MR頭顯明年Q2亮相 AR、VR模式輕鬆切換  2022-06-13
(0)
上一篇 2022-08-09 12:06
下一篇 2022-08-09 12:06

相关推荐